Rhenium铼

CAA本科生,菲林小能手(迫真)。

终于有时间完成女儿的人设了。并且感谢 @BT·rabbit 大大的画,我学了一下(讲真的我不擅长画q版,哪个逗比叫我去画的)
Gain Hassan(可以翻译为该隐,原意为获得,详情看旧约创世纪前几页)我去这个名首先为了纪念这是我第一个设想的人物(大概五年前就有构思的念头,后来鸽了很久)世界观大致和刺客信条相似,这是由于当时我初入兄弟会便在构思这个。
其次是历史缘故,名字并非我一开始就想到,而是我的一个当神父(我多少是一个半吊子基督教徒)的好友先提出来的。废话不说了。
披肩黑色短发有点微卷,不高不矮,体型偏瘦所以身形颇为修长,虹膜呈暗红色,皮肤无一丝血色,沉默寡言,身份神秘的少女,昏迷在耶路撒冷至马西亚夫途中被一天主教神父Cross(也就是她的养父)所救并瞒着教会带回梵蒂冈的一个小礼拜堂(实际上从后门进还是一个心理诊所)安顿好,Cross是圣殿骑士的一员但实际没有太多涉及他们的一系列谋划,反之他是这个礼拜堂的神父。Gain不信奉上帝,她是穆斯林(很清真不是么),所以神父并没有逼她去信仰天主教,而是每日进行很多宗教哲♂学上的探讨。该隐对医疗很有天赋,所以神父让她当教堂的医生(主要治疗圣殿骑士以及前来祷告的信徒)在教堂的后院诊所工作。她好像有一股力量可以使她的踪迹消失,好像只要有阴影的条件下她就可以隐身一般,(所以大家大致可以判断她的真实身份了吧)
   她大致有这几套衣服:日常正装:藏青色马甲+灰白色连衣裙+血红色领结+黑色长袍配备伊斯兰弯刀(简称清真剑)或是梵蒂冈秘银长剑以及袖剑。刺客风衣:其实也就是正装吧长跑换兜帽(敷衍jpg)。鸟嘴医生服:看上去像cosplay实则是一套很有用的工作服。
  如圣经中的那个人一样受到了诅咒具有类似吸血鬼的体质(应该说是类似,因为除了不被阳光直射过长时间基本正常,不过拥有了很多吸血鬼的能力比如没有寿命)性格上略显忧郁不太善于对话很少有笑的时候(真是可惜了当初我画的大白牙)
   之后她一直待在那个小礼拜堂,在时间长河的流逝中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们,并在诊所中与很多世界各地的人展开了奇妙的日常。

以上是铼某的辣鸡文笔不要在意
淦,毕竟清真为什么不加入兄弟会……
然而这点文字很难描述完全,不过在之后我会去补充,希望各路神仙大佬能来捧场,觉得喜欢的兄嘚和甜不辣们不妨关注一下,铼某不胜感激。
  

评论(6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